close

花蓮.琉金穗月民宿-2010-02-18~02-20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一段 165-8 號  

網址:http://www.homestay734.com.tw/

 


 


這間民宿有一個特色,就是他每一個房間都有陽台喔!這是我在房間陽台上拍攝的,

他們的環境很讚,庭園造景也很棒,民宿老闆娘非常親切,讓每一位來住宿的旅客都

感覺像是朋友,老闆娘的小朋友也很乖喔,還會幫忙招呼客人呢!--------


 


 


 


 


 


住民宿我最在意的除了要乾淨之外,我還有一個怪癖,就是我很CARE廁所,我也

不知道為什麼,反正一定要寬敞、通風、明亮沒異味,所以,很滿意喔!(^__^)


這個肥皂架很特別,但是我沒拍好,好養眼喔!呵~


 


 


我們預計三天的行程都住同一間民宿,但是因為我們很晚才開始找民宿,所以幾乎看

到喜歡的民宿不是滿房就是都只剩一天能住,後來找到這間,也是一樣,只有一天能

住,民宿老闆很貼心地幫我們安排第二天住四人房,而且價格不變喔!本來我們有試

著請老闆幫我們喬,希望兩天都同住一間(因為還蠻喜歡的,不想換,呵~),結果

當然是NO,很失望呢!後來又得令人開心的消息,就是老闆幫我們喬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