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用帳號,變相詐騙-2008-09-01

想換相機已不是一天兩天的想法,在朋友的引荐介紹下,考慮了 D50 與 G9 ,其實自己一直很想買單眼,但有鑒於自己是新手,再加上很明瞭單眼款動輒三五萬的窘境下,對於菜鳥的自己,還是考慮二手入門款較好,先前得知的二手價格都沒今天下午得知的價格來得心動,於是很直接地寫了信給賣家,告知想購買意願與商討面交的時間,後來,晚上 10:44 接到一通電話,是一位男性,他告知我他收到我寫的信,但是他沒有在賣 D50 這台單眼,也跟我說可能帳號被盜用,但是他又很懷疑為什麼只是賣場帳號被盜用,信箱卻沒有?

當然,我也是心存質疑的!

當下,我有點傻眼、有點不可置信,掛上電話前一直跟他道謝,感謝他的通知,後來我也去了他的賣場,想證實他說的是不是真的,因為他說他已經在賣場上聲明他沒有賣這項物品,確實,他真的做了聲明!證明他所言非虛!!

 

他也告誡在拍賣問與答提出問題的朋友,他並沒有拍賣這項物品,其實想一想,這一切還蠻玄的,我不知道當時為啥會直接寫信給他,而不是在賣場上留言,當時只是朋友告知我這個賣場的 D50 價錢很優,聊著聊著,我就直接寫信過去了,感覺上好像莫名其妙成為讓對方知道自己帳號被盜用的事情,也算是做了一件善事吧!哈哈!

果然,心存善念,是會有善報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