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我當主角嗎?


琪妹明明自己也是小孩,卻總是很愛玩、很愛抱小孩。

舅婆有次跟琪妹玩笑說:「 妳怎這麼沒大沒小,要叫姑姑!」

琪妹說:「她又沒叫我ㄚ孫仔(台語,姪兒的意思),我為啥要叫她姑姑!」

琪妹既天真又四兩撥千金的回答,真的是讓我笑翻了,看看這麼小的小孩,會講話才有鬼!!!所以大人們對琪妹機靈的反應,想當然爾,是無~以~反~駁~嚕!!

瞧瞧琪妹剛睡醒的頭髮,有夠嚇人齁!

琪妹OS:「 大姑姑泥剛睡醒的頭髮還不是很嚇人!」


哩共蝦米?偶系小孩??

路人:「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啥?好歹我王以安也是琪妹的姑姑耶!

路人:「 泥露出那一大包的 ㄆㄟ\ㄆㄟ\(台語),是騙不了人的!」


泥再說大聲一點!!


回顧一下,這是以安剛滿月的時候。


以安對我們來說,是妹妹,但對琪妹來說,卻是姑姑!

在眾多小孩中,琪妹知道她有很多的哥哥、弟弟、妹妹、姐姐,也知道有比她小的小叔叔和小姑姑,但比琪妹要小很多的,好像還沒有,所以,以安的出現,對小霸王琪妹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衝突,雖然琪妹很清楚以安是〝姑姑〞。

琪妹:「 ORZ|||............好大ㄉ打擊!!!」


琪妹,泥有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