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御前帶精大將軍!

Redocn_2012030808223187.jpg

(圖片來源:網路)

揮軍南下

就在萬千眾將小祖宗奮力向前衝之際

忽見前方星火燎原

為首的御前帶精大將軍

見情勢危急:

「嗶!嗶!撤退!全軍撤退!」

我真的覺得,也許我們原本是可以順順利利的

但自婚後才沒避孕的我們卻一直受到關注...

(咳咳!更正,是〝非常關注〞)

婚後的第一個過年

(其實距離結婚也不過才一個月而已)

婆婆就急著帶我去給〝濟公老師〞看

看!看什麼看!我是不能生嗎?(敢怒不敢言)

之後又第二次、第三次...

(這時候時間也不過才過了三個月之久...)

然後緊張、焦慮、雜七雜八莫名的情緒便排山倒海而來

於是心情不好、火也開始大了...

生小孩...難道只是我的事?

為什麼大家都只關注女生的肚子有沒有隆起

卻不關心男生有沒有認真勃起?(消音)

到底是受精先還是射精先?(消音)

我從可以從頂嘴媽媽的女兒

成為對公婆要言語謹慎的媳婦兒

差別在於

同樣都是唸我生小孩

對媽媽我可以:

「厚啦!災啦!不要再唸了好不好?很煩捏!我又不是不生!」

對公婆我卻只能:「(傻笑...傻笑...還是傻笑......)!!」

雖然覺得不怎麼開心

但也還能自娛娛人

「嗶!嗶!撤退!全軍撤退!」

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