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言自語 2011-11-04

看著我的新人們人生一直在進階,從一個個體邁向兩人世界,再從兩人世界攜手走向為人父母的境界,心裡真是有著百般滋味呢!

前一陣子和六年前服務過的新人 Vivian MSN...

V:「妳咧?什麼時候輪到妳?」

我:「我啊!不知道耶...我男友都跟他朋友說明年,可是他又沒求婚,我不知道他明年要跟誰結耶!」

V:「呵呵...」

(OS:怎麼感覺好像是一則笑話!!...XD)

有一次看到一段話,覺得寫得真好,和大家分享。

這一生最重要的三個日子:

「世界上有你的那天,世界上有我的那天,〝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