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大豹溪烤肉趣-2010-07-04

IMG_2850_調整大小.JPG 

↑↑ 瞧愛玩的琪妹可開心的咧~!(^_^)

去年我們也來過這裡烤肉,但老媽因有事回老家缺席,所以今年我們又來了!

IMG_285152.01.jpg 

↑↑ 烤小鳥!烤小鳥!我家老弟很機車!(= =||)

一到這裡,ㄚ嫂麻咪就幫弟弟把尿布脫下來,要把褲子穿上的時候,我家老弟就捉弄弟弟,重點是,弟弟還很開心!(XD)

IMG_2853_調整大小.JPG 

↑↑ 好啦好啦~趕快把褲子穿起來!(XD)

IMG_2856_調整大小.JPG 

↑↑ 今天太晚到了,雖然找到了位置,但覺得不是很速係(台語),這個時候還在橋怎麼用比較好!

IMG_2861_調整大小.JPG 

↑↑ 先來一張!呃...陳弟弟,YA不是把眼睛遮住啦!(XD)

IMG_2862_調整大小.JPG

↑↑ 小姑姑一起加入!(^_^)

 IMG_2864_調整大小.JPG

↑↑ 琪琪:「ㄚ嬤妳看!!有魚耶~!!」

IMG_2869_調整大小.JPG 

↑↑ 過來看看這邊,正在起火。

大豹溪這裡放置很多的廢棄輪胎圈,是提供給遊客當烤肉架用的,所以大部份遊客只準備烤肉網就來了。

我只能說,好妙哦!一直到去年來到這裡,我才知道原來輪胎圈這麼好用耶!(^_^)

IMG_287174.02.jpg 

↑↑ 我其實不知道他們到底分什麼來的!(XD)

IMG_2877_調整大小.JPG 

↑↑ 嘿嘿~~下水囉!!!

溪水清澈見底,好冰好涼啊!下水前記得先用溪水拍拍前胸後背,讓身體適溫唷!

IMG_2880_調整大小.JPG 

↑↑ 亂成一團!(XD)

 小朋友之間有一種牽引性,看見別人玩自己也想玩,然後又很膽小的巴在大人身上不下去......就是在說泥,陳弟弟!(XD)

IMG_2882_調整大小.JPG 

↑↑ 我們再來看一下進度,嗯~~下肉了、下肉了!ㄚ嫂麻咪辛苦泥了!(XD)

IMG_2885_調整大小.JPG 

↑↑ 另一鍋也開始起火了。

真是快速的起火方式,直接拿瓦斯槍,還是跟隔壁借的,搞到後來,不認識的兩家人竟然喝起酒來了!(XD)

IMG_2887_調整大小.JPG 

↑↑ 太陽好大喔!!

IMG_2889_調整大小.01.jpg 

↑↑ 陳弟弟果然是老鼠來的!!(XD)

IMG_2890_調整大小.JPG 

↑↑ 小姑姑:「終於輪到我玩了唄!(XDDD)」

小姑姑忙著顧一群死小孩, 一個人只有兩隻手,還要左右開弓護住往不同方向跑的小鬼...(XD)

IMG_2893_調整大小.JPG 

↑↑ 看樣子就快有大餐吃了!(^___^)

IMG_2896_調整大小.JPG 

↑↑ 也該累了吧!(XD)

ㄚ嫂麻咪帶來了野餐用的餐墊,是準備給小鬼玩累睡覺用的,沒想到太早拿出來,結果給不懂事的小鬼們踩來踩去當好玩的!!

IMG_2900_調整大小.JPG

↑↑ 呵呵~有進度了、有進度了,兩鍋都在烤了!!

 IMG_2902_調整大小.JPG

↑↑ 瞧~開心的咧!

這時候我家老媽撐了一把大傘跑去坐在溪上的石頭泡腳,琪妹見狀,拿著煙強(台語:香腸)也嚷著要去跟阿嬤一起坐...哇咧!!

 IMG_2908_調整大小.JPG

↑↑ 也差不多該累了!(XD)

他是東東,是ㄚ嫂麻咪哥哥的兒子,他對我帶去的果凍風扇很愛不釋手,我其實是帶給弟弟睡覺用的,結果烤肉的人拿去吹,發現窩在烤爐邊那一點點風力根本不夠!然後東東把我的果凍風扇玩得好黑喔~~洗都洗不掉了!去年我也是帶著果凍風扇來,但是我是乾淨地帶回家捏!(>"<)

IMG_2914_調整大小.01.jpg 

↑↑ 繼續玩水!

後來發現要照顧這些小朋友真的很吃力,尤其是坐上泳圈後要更加小心看顧,免得一不小心隨著溪水流去,於是,我就跑去買了兩條童軍繩,一條綁東東的,另一條綁琪琪的,這樣他們能漂的距離就能遠一點,我們就不需要一直用手抓著泳圈了!

IMG_2916_調整大小.01.jpg 

↑↑ 哈哈哈!

東東因為姿勢不正確,一直在冰存,我跟我家老妹是習以為常了,後來東東的爸爸來牽泳圈時看見冰存嚇了一大跳!(XD)

IMG_2920_調整大小.JPG 

↑↑ 弟弟都下水玩好幾趟了,還這樣一直巴著!(XD)

IMG_2922_調整大小.01.jpg 

↑↑ 明明很想玩!(^^||)

IMG_2924~2929.01.jpg 

↑↑ 後來大豹溪的行動巴噗來了,我就給這些小鬼們一人買一支巴噗!

PS:東東戴太陽眼鏡??噢~不不不!那是蛙鏡來的!(XDD)

IMG_2943_調整大小.JPG

 ↑↑ 終於...累到睡著了!!

每次回新莊家,弟弟只要我跟老妹在家的時候,就會不肯睡午覺想要玩,所以這個時候是真的玩到很累了,才會頂不住睡到不行!(XD)

--------------------------------------------------------------------------------------------------------------------------

妙妙碎碎唸:

大豹溪一直以來意外頻傳,雖然他曾經是條危溪,但有哪一處天然風景區在未開發前不是險隘的呢?!難道開發後就百分百安全了嗎?大自然的力量雖然可怕,但是我們不能拿無法防禦的無形力量來做為出事的理由跟藉口,事故的發生多是不聽告誡、勸阻、沒有自我安全意識造成的!在貪玩前好好駐足三思,不要讓家人為你事後的遺憾哭喊!

 

觀看更多《大豹溪烤肉趣》照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