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醉-2010-08-05

今天是我鋼牙回診的日子。(我家老妹說的,嗚~~明明是牙套偏要給人家說鋼牙!!)

不知道為什麼臨近回診的時間,我的鋼牙一整個就給我不蘇胡起來,本來右上排的智齒就該修理,在六月以及七月回診時,我可愛的吳醫師就很納悶地問我說:「不會痛嗎?(還連帶給我攪了兩下)」因為有蛀牙的關係所以右上智齒就蟲蛀了個大洞,可是我覺得不會痛啊!所以吳醫師就說:「好吧!那妳真的不舒服再來給他拔掉!」

結果近幾天我開始不快樂了,每次進食完畢右上智齒就不安份了,那種感覺像就是有什麼東西在裡頭鑽一樣,好~不~開~心~吶!然後我又開始感覺我的鋼牙好像唐三奘在給我唸緊箍咒,箍得我的牙齒好緊、好酸、好想哭(>"<)!

真正痛不欲生的來了~~昨天痛得我如〝睡〞針氈,啊~睏抹企啦!我不得不說牙齒的神經系統真的很神經,因為他會讓你分不清楚到底是哪裡痛,到最後我已經搞不清楚究竟是上排痛還是下排痛!所以我今天一整天只吃流質食物,早餐喝薏芢漿,午餐吃鮮乳酪,下午吃了個豆花,全都在Seven買的,於是我痛定思痛決定今天回診要來給他拔掉,賞他一個痛快啦!

其實,拔牙真的不痛,痛得是打麻醉!起先醫生會先用棉花沾麻藥在要拔的牙齒週圍塗一層,塗上去就開始麻了,結果大小姐我不小心吞了一口口水。(路人:ㄚ是口水太多喔!)

我嚇了一跳問醫生說:「慘了~我把麻藥吞進去了???」

醫生(老神在在):「喔!沒關係,那可以吞。」

我(緊張):「會不會怎樣啊?!!!」

醫生:「不會啦~就是沒營養而已啊!」

我:「那我會不會整個食道都是麻的???」

醫生頓了一下說:「那又怎樣?反正妳又不能吃東西!」

我:「也對厚... 」

(路人:..........*!&^#(!.......)

麻藥針下去的那瞬間真的痛,但是,其實最痛的是第二針,好~~~痛~~~啊~~~!!!之後醫生叫我起來拍照,我開始覺得有點暈了,這時候我突然驚覺我沒吃晚餐耶!會不會是因為沒吃飯的關係啊??回到位置上後感覺有點無力軟綿綿的,而且還抖抖抖的,噢~難道說,是我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