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虎年圍爐-2010-06-12(圍爐日期:2010-02-09)

↑  上~菜~囉~!!

這些全都是ㄚ嫂麻咪的巧手唷!!總共十菜一湯,看起來沒有十道對不對?因為還沒上完嘛~不知道炒麵算不算一道菜,ㄚ不管啦!往年我們也訂過外面販售的年菜,不過其實並沒有比較好吃,還是自家的家常菜好吃,今年不想吃火鍋,就照ㄚ嫂麻咪的意思由她準備,ㄚ嫂麻咪的手藝很合全家人的胃口,連老媽都吃得很習慣呢!都說ㄚ嫂麻咪快比她厲害囉!


↑  每年過年我們家都是提前圍爐,因為老家習俗的關係,所以老媽一定是在除夕前就回老家準備拜拜事宜,老家過年的拜拜非常繁瑣,很忙的!而哥嫂按慣例也一定會回老家過年,所以年前圍爐已經是我們家的常態嚕!


↑  怎麼好像有種被強暴的感覺!弟弟你的手在幹嘛?那個碗好像是空的耶~


↑  然後這個阿花,每次都吵著一定要來這麼一張!


↑  弟弟好哀怨喔!因為每次吃飯一定非得要把他〝塞進螃蟹車〞讓他自己吃,要不然ㄚ~~他這隻搗蛋鬼,會把桌上的豐盛菜餚馬上變成剩菜剩飯啦!一開始弟弟雖然很抗拒被〝塞進螃蟹車〞,不過到最後啊,一到吃飯時間他就會很識相的自己去拉螃蟹車出來,笑死人了!


↑  琪琪拿出別人送她(她有說是誰送的,可是我忘了@@)的串珠熊給我看,硬是要我拍!


↑  又要跟串珠熊合照!


↑  嗯~好吃好吃!


↑  弟弟:『 我吃飽了,可以出來了嗎?』

呃...可是我們還沒吃飽耶!


↑  然後弟弟竟然無聊到抓起地上的小椅子來玩,還蓋在頭上,是怎樣...你坐螃蟹車不用戴安全帽啦!


↑  嗑完收工啦!妯娌兩人忙著善後,不是我沒幫忙喔!是因為沒位置讓我幫忙嘛!所以就...拍照拍照啦!


↑  吃到剩這樣,就知道很好吃的啦!


↑  然後有人就開始帶起便當了!

小姑姑:『 我有幫忙哦!我有幫忙哦!幫忙帶便當!!』


↑  弟弟:『 奇怪~~為什麼拿不出來?』

這個便當盒設計還挺不錯的,他的蓋子設計直接就能放湯匙筷子,而且蓋上有蓋,所以弟弟想拿裡面的湯匙筷子一直拿不出來在那邊甩ㄚ甩的!好好笑哦!^^||


↑  另一邊的琪琪又在搞怪表情了,小姑姑見狀也跑來插花!


↑  琪琪,收下巴、收下巴啦!!!

這個背景實在有夠亂的,沒辦法呀~都是琪琪跟弟弟的東西,堆積如山,看見後面那張書桌沒有?那可是有悠遠歷史的,從我高職畢業 → 妹子五專畢業,都是用這張書桌,結果傳到琪琪就全毀了,貼紙貼得亂七八糟,我跟妹子只能搖頭再搖頭,反正...都傳給琪琪了!


↑  當大家都在問:『 陳弟弟咧???』

結果...原來他偷偷摸摸鬼鬼祟祟跑到房間玩阿嬤的手機啦!ㄚ你是要打給誰??


↑  小姑姑跟弟媳(是小姑姑的二嫂)的合影。


↑  琪琪小鬼跟ㄚ嫂麻咪。


↑  陳弟弟超愛喝飲料的,看到叔叔手上有飲料,就整隻巴過去黏在叔叔身上了,然後叔叔很壞,一直故意戲弄弟弟,一下把飲料拿得遠遠的,一下又吊得高高的,讓手短的弟弟很難拿到,結果弟弟一逮到機會,就抱住飲料狂喝,叔叔發現苗頭不對,用手擋住吸管:『 ㄟㄟㄟ...可以囉~留一點給我喝吧!』


↑  叔叔:『 紅包跟你換飲料好不好?』 弟弟:『 (搖頭)』(笨傢伙,紅包都不止能買十杯了!)

後來叔叔跟弟弟說:『 ㄚ你是好了沒?』 

弟弟:『 好嗚~』

叔叔:『 ㄚ好了不下來?』

然後弟弟就〝咻〞溜下去繼續玩他的!笑死了!


↑ 叔叔欺負你哦...ㄚ嬸秀秀~!!!


↑  發紅包囉!這是今晚的重頭戲唷!開心的咧!!!


↑  給兩個小鬼的紅包袋都是特地挑選的,有沒有卡哇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