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七星柴魚博物館-2010-02-18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 148 號

網址:http://www.katsuo.com.tw/index.html

我必須告訴大家,我記得進入館內的展示場後有看到標示〝禁止拍照〞的,但是我去

網路上爬文卻看到有格友祭出展示場的照片耶!到底是能拍不能拍啊?結果我什麼都

沒拍到...(冏)柴魚博物館離七星潭非常非常地近,而且參觀是免費的,人在館

外,就能聞到很香、很香的柴魚味喔!--------------------

(圖片來源:七星柴魚博物館網頁)

他們的海之味系列不錯吃喔!我在館

內買了柴魚口味跟黑胡椒口味的,才

第一天就快被我吃光了!哈哈~~!

(圖片來源:七星柴魚博物館網頁)

柴魚伯&曼波嬸

不知道館內有這樣可愛的娃娃說!^_^


離開後我們停在全家買了咖啡,坐在他們提供給顧客的椅子上稍作休息,然後就意外

發現這樣一個角落也有這麼一個很有特色的風景!前往下一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