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宛妤&保任(訂婚篇)之一

我與宛妤一家的緣份真的很妙,兩位姐姐都是我服務,而我也特別喜歡宛妤一家人。

特別喜歡這張,給他很有FU~!

宴客會場一隅。

彭園會館: http://pyr.web66.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號5~6樓 
電話:(02)2528-8122

宛妤...裙子好像有點給他拉太高了吧...^^||

看看保任,一付沛然正氣的模樣...

我說大律師...這是你們的婚禮,放輕鬆、放輕鬆OK!

保任:『(尬)||......』

嘿~大家還記得小胖妞嗎?(怡君二姐的寶貝)

又~~~長大了說!而且皮的咧!^_____^

 

這是柏蓉大姐。

我幫大姐服務結婚的那天,是舅公競選縣議員的投票日,人生事大,我只能捨棄投票權。晚上抵達餐廳後,大姐很貼心的關切舅公的選況,我很開心地將舅公順利當選的捷報和大姐分享,大姐也萬分高興!

其實我是相當憂心的,因為一根稻草的力量是不容小覷的,我多擔心萬一、如果...開票結果是因為幾票之差而敗陣,就算與我無關,我也會變〝莫須有〞的...!@@


宛妤媽媽是退休的國小教師,巧的是,宛妤媽媽從教的那所國小,現任的校長是我的姑丈,更妙的是,宛妤還是當時校長培訓教授的助教,所以和姑丈也算熟,我和宛妤、宛妤媽媽都很驚訝說!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真的是很巧妙呢!

宛妤媽媽還跟我說她某次在學校裡遇上姑丈,提起了這事,但姑丈似乎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宛妤媽媽說可能因為我和姑丈不熟,所以姑丈一時迷惑了。

我說,才不會呢!姑姑與姑丈跟我們這些晚輩很好,而且我曾跟姑丈提過,我有新娘的媽媽是他學校的退休老師喔!姑丈還跟我說很多退休老師都會回學校玩,可以請宛妤媽媽有空去找他敘敘舊呢!

我想,可能是因為在學校裡,姑丈面對的都是教務,所以突然提到跟他工作不相干的事情,姑丈一時反應不過來也是正常的吧!想起以前我高聯時,父親將我託給姑姑和姑丈照顧,所以我在他們家住過一段時間,為的就是唸書拼聯考,因為爸媽都沒唸過書,只知道要供我們讀書、希望我們能唸好書,但對學校、考試這一塊是真的不熟、也不懂,所以當時,還是姑丈騎著車載我去勘查考場的呢!^_^

大姐跟怡君二姐。

三姐妹都是超級大美女喔!

宛妤有著兩位姐姐的借鏡,對於自己的婚事就特別得心應手,得心應手並不代表一切順利,因為宛妤立身在縣府的工作與婚事籌備之間兩頭燒,就在一切底定的差不多的時候,婆家突然要推翻她與保任倆人用心在北部尋求老師為他倆定下的佳期...。說為小倆口好,堅持要改婚期,弄得宛妤緊張、保任不安、我也跟著慌張!@@"

因為宛妤婆家看好的那天佳期,我...早就被訂走了!!! .......... ~"~


莫非這是傳說中的...喜餅守護者!

把握時間、把握時間,第二套禮服趕工中...


幸好,聰明的保任,憑著他工作上的專業口才和家人說:「 這哪是什麼好日子?你們看看,害我們吵架、飯店要重找、新娘秘書也沒了......」

SAFE~就這樣,被我們的大律師給輕輕鬆鬆的解決了!^_^


即使有再多波折,即使當天有再多非計劃中的意外,只要一切順利就好了!


因為婚紗店不提供新人拍攝禮服照片,所以當初宛妤是先給我禮服的手繪彩圖,後來她拿到婚紗店拍給她的禮服照,一直嚷著說:「天啊!怎麼把禮服拍得這麼醜!為什麼!?(瘋掉)」

宛妤寄禮服照片給我的時候,還一直告訴我:「相信我~禮服真的沒有這麼醜!」

實際上,禮服真的讚多了!

而且...宛妤的手繪彩圖還比婚紗店拍的好看,真的~相信我!^_____^

感謝照片提供者:宛妤&保任的超級好朋友,阿勳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