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慈&建成

第一眼看到惠慈的時候,覺得她是一個很冷的女生說!@@

後來發現她好溫柔,講話輕聲細語的像唱歌,是那種會讓人一直想繼續聽下去的聲音喔!

記得惠慈來信時跟我說:「新娘不美,所以希望妝不要濃.......」

雖然我也看過照片了,但倒也看不出不美在哪裡!?

惠慈ㄚ......(拿起大聲公)我要說:「妳騙我啦啦啦(回音))))))......!

而且她跟小朋友之間的互動很好,不曉得這跟她是國小補教業老師是不是有點關係?但我看著、聽著她與小朋友之間的對話,小朋友對她可黏的咧!

我非常贊成惠慈說的:「對小孩子,是不能他說要什麼就給什麼的!」

由於少子化的關係,很多小朋友都在父母以及雙方原生家庭親友備受寵愛的環境下成長,所以養成小孩子對於他想要的事物,產生了一種〝理所當然〞的態度。

這些,都是惠慈的小花童唷!

我們的新郎-建成。

有沒有發現惠慈優雅的坐姿呢?

她並不是因為拍照而刻意擺出的姿勢喔!是真的坐在椅子上就不自覺地保持這樣的坐姿喔!^^

其實一開始都是建成跟我洽談的唷!而且我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前一晚仍是工作狀態,是下了班才從彰化趕回新竹呢!

惠慈和建成有空便會騎著鐵馬出遊去!可是惠慈並不太想那麼早失去兩人世界。

但建成說:「妳要想啊!以後是多一個小背包、一輛小腳踏車跟在我們背後唷!」

呵~其實我已經能想像得到那個畫面,雖然感覺得出惠慈認同建成的想法,但似乎還是頗掙扎的呢!

讓我覺得很感動的是,因為惠慈的下班時間比較晚,但為了不讓大人們感到不高興,建成很貼心地都向家人說是自己比較晚下班,所以只能下班後再趕回家!

從惠慈身上,我深深感受到,建成,你是個好老公唷!

很快地,到敬酒時間了!

惠慈禮服是自購的,其實我有不少新娘都是採用這樣的方式

像國外,他們大部份都是自行採購禮服,對他們來說,租借禮服是少有的模式唷!

其實如果不嫌麻煩,我倒是蠻贊成這樣的方式呢!

趁她們看另一台相機時偷拍的!

但很可惜,沒能多拍一些!



我說:「誰不笑,我就〝踢〞誰出去唷!!!」

瞧~笑得多開心!因為............誰也不想被踢出去啦!

就是這個小孩!

抵達餐廳後沒多久,小女孩就進來新娘休息室,然後一直跟我講話一直跟我講話,正常來說,直覺都會認為是新人親戚的小孩,後來惠慈一行人也抵達了,也許是因為突然湧進好多人的關係,小女孩竟躲到我背後去了,還拉著我的衣角。

因為小女孩一直黏著我,結果,大家竟然都以為,那是我的小孩,我帶著小孩出來工作!

後來,惠慈寫信來告訴我,說他們最後終於知道小女孩的媽媽是誰了......

原來............................是餐廳員工的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