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琪妹生日-2006-12-06

琪琪不知是否因為我們關燈為她唱生日快樂歌而感到驚嚇,從一開知道大家要幫她過生日的興奮,在關了燈唱生日快樂歌之後突然變了神情。

琪琪媽咪說:「妳不是最愛唱生日快樂歌嗎?妳看大家都是為妳唱的耶,大姑姑還特地回來ㄟ,不可以這樣ㄛ!」

哄著貴為壽星的琪琪,想辦法終於讓她〝掛著臭臉〞切蛋糕了。

路人:「後面那位阿桑,泥.....會不會太隨性了一點!@@"」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臭臉也是一時啦!

拆禮物囉!這是小姑姑跟大姑姑送的ㄛ!

YA~趕快去試穿!!

巧的是,琪琪媽咪買了一雙鞋,竟然有默契的和大姑姑小姑姑送的這套衣服配成套哩!琪琪開心不已,嚷著明天要穿這樣去上學ㄋ!呵!

後來琪琪媽咪問我有沒有看過琪琪在學校作的東西,然後就神秘兮兮拿出來給我看,我一件一件的看,每一件作品都讓我捧腹大笑。

琪妹,大姑姑不禁要說.......泥真的沒有藝術天份...

我忍不住拍了下來,說真的,金正不知琪琪捏的是什麼動物,我拍,琪琪也要拍,硬是要和她的作品入鏡。

好吧!就讓妳..........的手入鏡,哈哈!

總算有一個是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東西ㄌ,不過雪人的頭斷了,仔細看,是琪琪的另一隻手把頭立起來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