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晚,我因為作了一個很奇怪很奇怪的夢,那次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跑去奇摩知識想尋求一個解答,本人是簡單主義崇尚者,厭惡一切繁雜的事物,在進入奇摩知識主選單首頁時頓時傻眼,「好......好.....複雜的編排啊!」在心生退步的同時,又因心有所求而耐著性子看下去,但因為沒去過,所以就活像似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充滿了無限的驚喜,於此同時倏地看到了一個標題〝如果跟同性的人結婚會怎樣?〞,我充滿好奇心地點進去......


我其實好奇的是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跟同〝性〞的人結婚會怎樣?哪會怎樣!不就是夫妻生活嘛!國外對同性婚姻是全然接受的,如果是為尋求如何讓身邊的親友接受而來,也不應該是這樣提題,如果是為尋求應該至哪個國家能合法完婚,問題方向好像也不對吧......等等之類的疑問盤旋在我腦海裡,結果搞了老半天原來是同〝姓〞呀!想到我身邊有對很好的同姓夫妻,也是我很親、很好的姑姑與姑丈,所以就給了個想法。

(喂~你好像忘記了你來這裡的目的耶!!)

接著又看到了一個標題〝未來小姑可以先在新家嫁出去嗎?〞


一不小心竟然回答了兩個問題,最意外的是竟然兩個都被選為最佳回答。呵~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哦!因為那表示留下問題的人已經找到他們想要的答案囉!^^

結論:知識+、知識家!原來奇摩知識+,也可以是一個服務人群、幫助人心、解惑並指點迷津的好地方呢!

(這位大嬸,那你到底是問了你要問的問題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