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孝孫-2013-08-04

01.jpg

↑↑ 依依表示:ㄚ嬤力咧做什麼?... XD

老媽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玩具,一回到家就一直說等一下給依依玩......

ㄚ怎麼是阿嬤在玩咧咧咧... XD

02.jpg

↑↑ 超口愛依依!

03.jpg

↑↑ 大姑姑超久沒看到依依ㄉ!好口愛!>///<

04.jpg

↑↑ 依依表示:我在吃阿嬤豆腐!哈哈哈~

05.jpg  

↑↑ 〝孝孫〞!

深怕依依會熱到的阿嬤,催依依把拔拿扇子上來給依依煽煽!n___n

媽媽IQ不好
媽媽EQ超差
媽媽很雜唸
媽媽脾氣很暴躁
媽媽嘴巴很壞
媽媽是幼稚鬼
...............
...........
.......................

媽媽很壞
我以前恨死媽媽了!

不準出去玩
不準去同學家
不能去逛夜市
不能吃蛋糕
不能喝飲料
沒有玩具玩
沒有漂亮衣服穿
放學還要做家事
放假只能眼巴巴看著外面的小朋友嬉戲
卻沒有選擇
只能默默低頭做手工

媽媽很壞
小時候發高燒
媽媽把我丟在醫院吊點滴
自己卻跑去工作
中間有來看我退燒沒
然後又離開(嚴重懷疑當時腦子有沒有燒壞... XD)
窮小孩生什麼病
不知道爸爸媽媽很辛苦地拼命的在努力賺錢嗎...

媽媽很壞
可是有一天我突然不恨媽媽了
因為我知道媽媽對小孩的永遠都是愛!
媽媽沒有辦法改變了
那就改變自己自己也會快樂一些

今天是父親節
希望天上的爸爸看著我們嘴角是上揚的
希望天下的爸爸永遠健康快樂
也希望我的媽媽永遠健康快樂
樂觀一點,開闊一些,淡然一點,快樂一切!

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
愛情有鬧有和,才叫情趣;
心情有悲有喜,才叫體會;
日子有陰有晴,才叫自然;
聯繫時有時無,才叫珍貴。

媽媽突然之間老了很多
今天是父親節
我很愛我的媽媽!
父親節快樂!
媽媽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