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今天來陪小王喔!2012-09-15

IMAG0083_調整大小

↑↑ 今天來陪〝小王〞喔!XDD

IMAG0090_美化000_調整大小

↑↑ 竟然...完全無視我的接近...(鬼娃恰比柔,聽說妮很恰耶...)

IMAG0091_調整大小  

↑↑ ㄟ......這睡姿......哪招...哈哈哈!

今天是偷偷來找小王的...XDD...這是我高中同學的愛貓-柔柔,她的待遇比照人的規格,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她親愛的老木對她可是比親生的小孩還親呢!(雖然她老木還沒有小孩);不過說也奇怪,怎麼柔柔怎麼拍怎麼好看捏!太不公平了喔!我發誓我沒做柔焦、沒有調色彩,我只是用漸暈的模式拍攝而已就可以這麼好看又優雅,為什麼我家阿咚是怎麼拍都感覺很滑稽呢?真的是天生的綜藝咖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