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瓊琳&仲賢之一

 


唉呀!!這麼順利就把我們的新娘給帶走啦???喔~不不不!在這之前仲賢可是已經通過一場〝專屬新郎〞的〝嚴格〞考驗啦!瓊琳爸爸和媽媽可愛的咧!在一旁頻頻對仲賢猛打PASS呢!話說啊~前一晚新娘還在和姐妹淘整人團隊確認男方迎娶流程的時候,瓊琳爸爸可是一直守在一旁呢!唉呀!可明白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呵~)


 


 


 


(圖左)瓊琳全家福,後面的是鈺媛,結婚的時候也是我服務的喔!鈺媛一整個就是很隨性啦!ㄎㄎㄎ!(圖中)和瓊琳合影並穿著爆乳裝、笑的非常非常燦爛的是雅玲,結婚也是我服務的喔!她一出現的時候啊!可是讓大家飽受眼福大吃冰淇淋呢!大夥兒頻頻虧他:「去一趟英國回來就整個OVER起來囉!」呵~他們是好朋友喔!(圖右)ㄚ~是我啦!是我啦!ㄎㄎㄎ!因為戴牙套的關係,笑的有點ㄍ一ㄥ,大家多多包容啦!


偷偷告訴大家,桌上繽紛的東西是第三套禮服出場時要送的棉花糖,好可愛說,還有精彩的出場表演,敬請期待喔!!


我們以信件往來做造型溝通的時候,瓊琳就一直跟我預告,加上她自己總共會有四位我服務過的新娘會到場,到時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啦!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一直有一些小插曲,失去了大合照的機會,好可惜呢!枉我精心打扮說!^_____^

 

路人:『你打扮個鬼,連妝都沒畫!@@』


瓊琳夫家位於新店山區,好山好水好空氣!


抵達餐廳後的彩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