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夢時代-2010-04-1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夢時代,YA~~~我終於來了!!盼望好久了呢!感謝哈尼神燈實現我小小的願望!(^___^)


不過我們沒有去搭摩天輪,雖然一趟路來到這裡真的是超級無敵遠,但我不是一定要坐,其實是我對美麗華的摩天輪比較有興趣,因為夜晚的美麗華真是浪漫又迷人啊!


頂樓鳥瞰,很久很久以前夢時代甫開幕之初,就已經有聽說夢時代的摩天輪看不到美景,倒是可見琳瑯滿目的貨櫃,然而,在哈尼的引導下...(OS:貨櫃在哪裡?貨櫃在哪裡?@@")


之後我們就開始一層一層往下走了,經過了遊戲區,哈尼下意識地拉著我往裡頭走,然後驚覺:「嗯~不對!你對這個沒興趣!」我:「...」。其實我哪裡沒興趣,只是因為我會玩的沒幾樣嘛!@@"


我好喜歡這個喔!但我始終抓不到感覺拍!(一 一||)


這是哈尼拍的,有拍出我喜歡的FU哦!


好!結束了!我對逛街沒有太大的興趣,夢時代此行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走訪夢時代的布布旗鑑店,不過啊~我必須說,有點失望呢!原以為夢時代的布布旗鑑店會很讚的,因為布布跟高雄有很多淵源呢!包括布布的音樂創作人都是來自於高雄,結果我還是覺得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的布布旗鑑店比較豐富!


(圖片來源:悅淳居網站)

民宿:悅淳居(紫醉金迷)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 21 號

網址:http://yuechun.okgo.tw/roomcontent.html?rid=2497

這是我們今天下塌的窩,我覺得照片的質感比較好,不是說到了現場就感覺不好,其實他還是很讚,至少不像我跟姐妹淘在某年去某間商旅,他們的網站照片跟實景就讓人感覺差了180度的失望!

 

而且悅淳居的每個房間都有陽台喔!我超級喜歡的,其實他不算是民宿,高雄很多像這樣的日租式套房,什麼東西都有,連洗衣機、微波爐這種家電用品都一應俱全,然後重點是,他們的價格非常親民,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呃...怎麼感覺像在打廣告?不是哦!不是哦!不要誤會,好東西跟大家分享而已啦!@@")


這是房間裡的留言板,還有筆記本提供給房客寫住宿感言喔!這個時候哈尼已經倒頭大睡了,因為太累了,既是出差又是長途開車的,所以我就在房間裡自己玩自己的,拿起擦擦筆鬼畫符(XD),本來趁他睡覺時偷偷跟他合照了一張,哈尼在睡眼惺忪中定神一看:「這是什麼鬼!?」原本有想放上來的,不過怕被打,要是我被放了一張睡覺時被偷拍的照片,我應該也會揍人的吧!(ㄎㄎㄎ)


然後我就走到陽台了,拍外頭的風景,這裡是市區,也離高雄的著名地標〝85大樓〞以及痞子英雄的拍攝景點之一〝新光碼頭〞很近,都是走路就能到的景點,不過...我們沒去!(XD)


大遠百FE21,越過馬路,對面就是一整片的商圈,愛逛街的人有福吶!


街景之一,高雄街景規劃的不錯,很乾淨唷!


我跟哈尼都很喜歡房裡的這盞燈,很可愛、很特別,可是我拍不出那個質感,無法呈現我們到底有多喜歡它!

 

而且很特別的是,房間裡很貼心的放了很多旅遊資訊,就是一些教你怎麼搭捷運、怎麼玩、還有介紹美食的書,然後,最不可思議的是,老闆從頭到尾都沒出現過捏!連CHECKOUT都只是交代我們把鑰匙投進大樓的郵件箱裡,酷吧!也可能是沒遇過吧!所以有點不習慣,我還是喜歡民宿老闆跟你親近的感覺,像我們去宜蘭的羅騰堡莊園,還有花蓮的琉金穗月民宿,老闆跟你就像是朋友一樣,那種感覺很好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