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竹林寺-2006-01-30

今年沒回老家過年,仍習慣要前往林口竹林寺拜拜,不知從何時開始,父親很固定的會帶著全家前往竹林寺參香,每年過年也很固定的會在竹林寺作全家平安禮斗,在我的記憶中,這樣行之有年的習慣大概十幾年了,於是,我也習慣了有空就會前往竹林寺拜拜。

拜完之後,也習慣地會作片刻停留,小琪琪走累了,便索性爬上寺外的小矮牆上一坐,小姑姑見狀跑上前去,我拿出相機,姑姪倆很有默契地擺好POSE。

這姑姪倆......作這啥怪表情......一_一|||

我們在進寺拜拜前,遠遠望見一個穿韓服的小女孩,驚呼她的可愛,拜完之後,沒想到會在小橋亭台上相遇,於是我與妹興致勃勃地邀請小女孩合照,小女孩美麗的母親欣然同意,掩不住心裡有此驕女的榮耀。

小女孩似乎有些不自在,期待她能笑逐顏開,想盡辦法讓她笑,結果不如所想,就連平常有點小小人來瘋的小琪琪,在這個時候也顯得有些尷尬,表情怪怪滴,呵!

還是這樣自在!

多可愛!

小姑姑一起來!

好啦!妳這矮冬瓜!站這麼高就算了,還這麼粗魯的把我勒這麼緊!

看我的反手波動拳!!

琪:「小姑姑妳配合一點好不好?現在不是裝可愛時間!!」

這樣夠配合了吧!

回到家了,這是我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