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大隻佬?-2008-06-21

偷拍......噓~

(小小聲)終於看到小光頭了!上週回家就聽說小老鼠理光頭了,真是超~可~愛~啦! (( \ ^0^ / ))


偷拍......噓~

(小小聲)完全不為所動耶......說真的,大嫂累到可以,其實家裡還有客人在,不過那都是很好的親戚,所以大嫂就盡情給他睡午覺了,如果是我ㄚ,我一定會撐著我的眼皮,跳起來拿著大聲公說:「泥個死小孩!不要再拍了!!」


偷拍......噓~

(小小聲)雞腿..........


再近一點......

(小小聲)哇~好肥ㄛ!@@


糟糕!被發現了......

小老鼠:「泥個大姑姑,趁我睡覺時偷拍我的的G腿,不依啦~)))))))))))))))」

哇!小老鼠的無敵天龍吼出現了!~"~


誰是大隻佬??


不用說,澤澤,就係泥啦!超級無敵大大大大大大隻佬!

澤澤跟小老鼠好像差一兩個月吧!我也不是很清楚,澤澤媽媽是大嫂的表妹,從小老鼠出生到現在就來探望好幾次了,看不出來瘦小的澤澤媽媽竟然會有澤澤這隻超級大寶貝耶!據澤澤媽媽說,餵母奶的關係,有差哦!所以澤澤才會這麼頭好壯壯、皮膚又白、又 ㄉㄨㄞ ㄉㄨㄞ 滴,讓人超級想給他咬好幾口啦!

PS:一位暱稱小眼睛的老8留言指正,特此更正是〝澤澤〞,不是〝哲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