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9-屏東.斜張橋(感謝網友指正為斜張橋,非高屏大橋)

哈哈哈~跟屁蟲的我跟著哈尼來到屏東出差啦~!^_______^



忘記這個時候在講什麼,反正這個時候的我已經睡飽飽,就很

有精神的一直嘰哩瓜啦、嘰哩瓜啦就是了!然後講著講著,哈

尼就突然插上一句:「ㄟ!這是高屏大橋喔!」然後我就很下

意識的拿出相機,然後就很下意識地一直拍、一直拍!---

(OS:我懷疑他是故意的,因為他得到了短暫的安靜!)


因為是由車內往外拍,所以畫面上的殘影絕對不是靈異現象哦

!那很單純的只是車子裡的東西投影在車玻璃上的影象啦!!


我最喜歡這張,行進中能補捉到這樣的FU,偶很甲意啦!


好啦!這是最後一張了!因為要下三地門交流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