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度C冰粽-2010-06-18

DSC00004.jpg 

本來聽到〝冰粽〞兩個字,以為是傳統的糯米粿粽(應該是叫甜粽啦!不過客家粿粽是鹹的),淋上紅糖汁,吃起來冰冰涼涼的,爽口又不膩,於是有點小開心,結果...竟然不是耶!85的冰粽是日式大福,就是麻糬,我吃的是黑糖紅豆口味,雖然不難吃,但有點小失望說...

 

不過令人讚賞的是他們的包裝很有質感,我還蠻喜歡的,可是吃起來不方便,咬下去糖粉就四處灑落,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怎麼拿比較好,本來以為是我的龜毛症頭發作,但事實證明,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